2006年1月11日 星期三

下雪了

第一次 在雪地上滑倒...orz(小巨蛋的不算...不然我就要拜冠文為神了)
真痛尤其是背著包包手上還拿了一袋書起來之後
我還環顧了一下四周結果發現有人在看我... 他就大叫"I just did the same thing!"
同是天涯跌倒人 一定要認識一下 雖然手還隱隱作痛還是跟他握了一下手
昨晚International Business的老師是個俄國人講話有濃濃的口音
他講WTO的時候我還看到有人在笑... 基本上課程的架構我都懂
這應該也可以幫助我另一門Business under NAFTA的課而且我發現班上的國際學生很多
不過大部分都是從歐洲來的 亞洲的學生就少了點
老師還播了一段麥當勞在俄國進駐成功的影片結果我一直無法聚焦 頻頻打瞌睡...
唉...作息果然要正常唔 下週要分組 希望不要落單
踏著月光(?!)回宿舍...好吧...其實根本就沒有月亮...都被雲遮住了
我居然在圖書館外的草皮上看到兔子...還頗大隻...這...XD 哪來的兔子看到松鼠還滿正常
可是兔子... 該不會是幻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