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7日 星期六

第一天

1/5 1:45am 在Calgary的第一個晚上
Calgary跟Vancouver的時差一個小時 我晚上11:20到Calgary的機場
Christine和她的男朋友Aron也很準時的出現 Christine感覺上是個話滿多的女生,
Aron的話就比較少一點 不過有趣的是 Aron有在看台灣的撞球……
一到就問我有沒有打撞球…… 一路上談得還滿愉快的
Aron看到我的行李箱是Prada的就很喜歡
結果我跟他說那是仿冒的… 他還是說如果我要賣的話……他一定會買 @@”
住旅館果然不便宜最便宜的也要Can$65
如果是Youth Hostel會更便宜 只是是跟別人share房間旅館……
滿爛的……老實說不過該有的都有 只是沒網路好累先休息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