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4日 星期一

今天第二篇

今天居然連續發兩篇文章
其實是有兩件不同的事要說

中午和其他親戚到山上的土雞城吃中餐
慶祝母親節
這間土雞城很難得的客滿...
應該是打從我有記憶以來...它第一次客滿
整間餐廳應該就屬我們最吵
因為我們這裡帶了三隻狗...
其中兩隻很愛叫
希望以後不會被餐廳列為拒絕往來戶...Orz


吃飽了之後我們就到鄰近的遊客活動中心逛
結果逛到一半
有人發現我二叔的車被砸了
後座的車窗整片被砸爛
裡面的東西也不翼而飛
太誇張了
我們才進去不到半個小時
停車場的監視器也是壞的...
歹徒大概就是看準這點才敢下手

話說回來
我上次開車到學校
車子停學校附近
等我要回去的時候
就發現我的車門被撬開
但...東西沒有不見
因為裡面......本來就沒東西XD
19歲的老車居然也會有人想偷
我娘還一直說
如果小偷要的話就送他好了...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