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0日 星期四

缺水

話說我的名字裡沒有水
不過這跟我口渴應該一點關係也沒有

這種口渴又跟平常的口渴不一樣
有點像缺少鹽分那種渴
所以盡管我喝了比平常多的水
還是一樣口渴
大概跟最近天氣熱起來有關
慢跑的習慣從去年十月持續到現在
之前早上天氣還滿涼爽的
有時甚至是有點冷風刺骨
這個情況跑流的汗就不會很多
但這幾天就不同了
太陽也出來的愈來愈早
往往我到堤防的時候
陽光已經蓄勢待發
結果就是跑一千左右之後
就開始揮汗如雨
五千跑完就更不用說
不過最近在考慮要不要把距離加上去~
雖然我最多曾跑過七千
但覺得五千其實就差不多了
再多的話
水分的補充大概會是一個問題
跑到一半口乾舌燥也不太好受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