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4日 星期六

第六週

第六週結束了
終於要邁入堂堂第七週了

我的轉職生涯也已經過了兩個禮拜
工作漸漸上手
雖然有時還是很趕
不過已經不太有焦慮的感覺
這其中滿有趣的事情是
一開始接洗碗班的時候
我一直跟朋友說
我大概已經把這輩子會洗到的碗全部洗完了
到現在換打飯班
我又可以說
我大概已經把這輩子會倒的餿水給倒完了......Orz
餐廳後方的廚餘小棚子地板又超滑(大家常常不小心打翻廚餘桶...我們也是XD)
每次過去都覺得像在溜冰
營XX長又常常坐在那邊等著OX人
我有次中午捧著冰塊要進餐廳
不得已要繞路
結果狹路相逢~在餐廳後方遇到他
一整個皮皮挫
還好和他問好之後
他只打了手勢回應我
他大概可算是我們營的大魔王人物XD


星期五早上POA讓我們看諾曼地登陸
看到一半
樓下傳來~"營 XX長好~~~"
結果看到大家一陣騷動
原本在做自己事的~趕快收拾東西
原本靠在椅背上的~趕緊挺直腰桿
有個班長看到就問我~"你們這是在幹什麼~"
結果有人回他~"坐好一點而已.....Orz"

這禮拜其實沒什麼新鮮事
值得慶幸的是
單戰和刺槍已經全部結束了
下禮拜就要開始正式打靶
但.....鑑測要考刺槍
我們的隊形還是排得2266
下禮拜大概會找機會偷偷排吧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