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8日 星期四

雜誌後續

話說~
我還是一直收到Newsweek...Orz

雖然還不到不堪其擾的地步
但總覺得不能任它一直寄來
所以我打了包裝裡的電話
結果...接的是一個女生

女:@#$#%^&^&%*^@$@$%^&&
我:!!!....@@?(哩貢蝦...)
我:(頓了兩秒) oh...i received your magazine just then and i think it expired in Feb....blablabla
女:@%#^%^R$#@%%^ (again...)
我:(還好及時發現她在說英文...切換到英文模式....) $#%#%^#$#%^^&^^%......


結果就是很順利的把雜誌給停掉
雖然應該會一直寄到七月初
突然聽到英文還真是讓我嚇一大跳
而且講話的速度又不亞於Michael這個愛說話的小孩
頓時又有種自己該好好加強英文能力的感覺
不過日文似乎和英文是相抵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