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3日 星期五

我不是故意的...

家裡那台19歲的老爺車
前幾天被我魯到XD

話說兩天前...
我娘跟奶奶要到南部進香
於是那天早上她們很早就把我挖了起來
要我載她們去坐遊覽車
到了現場之後
我發現一條小小的U型兩線道馬路全部被遊覽車給佔據
只留下一條通道
我娘堅持要我載她們到她們的車子旁
結果我開過去之後發現......
前面的路已經被遊覽車給堵住
只能倒車...但好巧不巧...
本人的停車技術雖然還可以
但倒車技術奇爛無比
在我倒車的時候
不小心去魯到遊覽車XD
還好司機先生不跟我計較......
回來後才發現被擦到的面積還頗大...Orz
老爹明天就要回來...唔...我該怎麼辦

PS. 曾經稱讚過本人開車像計程車的S同學
很抱歉讓你失望了...倒車剛好是我的罩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