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6日 星期四

理髮師說

早上去剪頭髮
一樣是超便宜90元的地方
還沒開始剪
理髮師就對我說
如果你還是照以前那樣子洗頭
包準你一定提早禿頭
後來我又辯說
我家族裡也是一堆禿頭的長輩~(真的是這樣~還發光呢)
理髮師又說了
他們洗頭髮的方式一定跟你一樣XD
好吧...我無話可說

接著又說
你看你頭皮只有一塊地方紅紅的
那一定是你都洗髮精弄一坨
然後就直接塗到頭皮上
才會傷到頭皮
這一次~我就真的啞口無言
因為那真的是我洗頭的方式......
後來又跟我說怎樣才可以比較不傷頭皮洗髮
又聊了一下...她又說
不能因為頭髮少就亂洗......(的確是如此XD)
整個感覺我是去上課的
而且這個理髮師很愛幫人抓頭髮
每次去頭髮都會被抓
這一次我就說
我還要騎車...還是不抓的好
下次去如果剪三分頭~
這樣還可以抓就真的算她厲害